時間旅人克莉奧

【露立/克里米亞】

讀露立歷史就在亂亂打,有人要我就整理露立真的太好了!!!

我簡直被美哭,真的真的越來越喜歡立陶了(哭泣)

這個是立陶家“鐵娘子”總統當政的時候,他因為極度反俄而獲得支持,那時候有克里米亞問題我就亂上標題了


"你還是需要我的......你在渴求我!"伊凡興高采烈地像個孩子,毫不惦記形象的悠悠轉了個圈,那條長圍巾甩過周遭,卻沒有絆倒他。

"我要你像我渴求你依樣渴求我。"

"而你做到了。托里斯,喔,托里斯......"他做著委婉的狂喜,與孩子卻沒甚麼不同,這樣委實詭異的很。

一陣乾嘔湧上咽喉卻又嚥了下去,托里斯吞得極為困難,那陀東西開始發酸,集結唯為一團,漸漸沉到胃底轉為發苦。托里斯沒有表現的多難受,他在二十年前的那些歲月受的更多。這麼幾年來他沒有好過一點,俄羅斯的陰影始終照著他,蘇維埃,沙俄,甚至是布拉金斯基。那太奇怪了,他想。明明已經沒有性,暴力,和癲狂了,是他首先發難,為了他的弟弟,為了菲立克斯。他用歌唱,禱告,鮮花殺死了伊凡,伊凡就崩潰了。

長久以來他卻有一點深藏於心底的罪惡感,即使他很清楚他們這些在歷史上討生活的國家本來就是自私的,他是個好人,所以首先起來充當壞人。所以他不忍直視眼前的俄羅斯,究竟是仇恨還是噁心還是憐憫,還是有些早早烙印在他身上消不掉的伊凡所留下的痕跡,權威和強姦印上的,那真的太荒謬了,他當這件事不存在,那些痕跡是丟臉羞恥的,不人道的控制,伊凡至今還在影響他。那是多絕望?

"您為什麼要對冬妮婭......她會死的,那可是你姊姊,他就快死了。’’

他終究不知道怎麼反映,在伊凡藏不住的上揚裡,她才恍然發現他竟然使用了敬語,伊凡甚至高興的紅了臉。他噁心的絕望起來,卻發現自己不能呼吸,蘇解之後的後遺症,他會無法克制的勒住自己的喉嚨,指縫間若隱若現著喉結,而伊凡饒富興致地盯著那圈看似固有的紅痕,那可不是一天掐出來的。

"是姊姊,"伊凡作勢賭氣,"是姐姐先的,他拋棄我了,她搶了基輔繼承權。’’

"我怎麼會殺死他呢?他能狠狠掙扎,他向阿爾弗雷德過去,我當然要攔住他,我抓住她一隻手。’’

他笑著欠身向托里斯靠過去,聞著他髮梢淡淡的芸香,托里斯僵持在那裏,他為什麼動不了?他想,明明已經跟俄羅斯切斷關係了,他有資格反抗,他只是個"恐怖國家"。

對呀。托里斯極度厭惡的往後退,連推開伊凡的肢體接觸都沒有,她瞪著伊凡,眼角不可置信地顫抖,而伊凡還是微微一笑。

评论
热度(2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他們的偉大愛情我千言萬語難以言喻

© 時間旅人克莉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