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旅人克莉奧

【露立-萊維斯/牽手】

大概就是這樣,朋友想的梗。
之前寫的還是沒能寫完,今天打算把之前的段子都放上來,我想就……年底混更。
一樣有緣(大概沒有)就寫,如果有太太可以拿走我會很高興……

“來,親愛的,你做的到。”

托里斯帶著強掛上嘴角的弧度,抓了抓緊萊維斯兩隻放到他手心裡的小手,他試圖緩慢的呼吸,心臟似乎堵住了,接受不起任何氧氣,什麼都緩解不了他的窒息感,托里斯還是試圖保持冷靜,萊維斯比他更需要照顧,他可不能自己退縮。

可他現在就像個出賣小孩的大人。他難受極了,卻也無可奈何。罪惡感比窒息感更是要壓垮他,沒人知道那到底是多大的屈辱。

托里斯哄著萊維斯,他很清楚誰都逃不了,把小孩賣給惡魔這種勾當,托里斯強忍著壓力,蹲下來與萊維斯齊平,他一手撫摸著萊維斯突出的背脊,一邊放緩聲音,他需要給萊維斯勇氣,但誰給他勇氣呢?他堅定,溫柔的祖母綠眼睛看著萊維斯,或許他用不起那麼高級的形容詞,但足夠給萊維斯安心。

因為那是托里斯,托里斯從來都保護他。即使那雙眼睛閃過了幾絲心虛,有些碎片殘留在那裡,但孩子才看不出來。

“還記得上次我帶你和愛德華去採漿果的那次,我們手牽著手嗎。”

“記得,我們什麼都沒有摘到。這裡太冷了。”

“就像上次一樣,牽著伊凡的手好嗎?算是幫幫托里斯了,像你幫我準備早餐的布置一樣。”

评论
热度(2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他們的偉大愛情我千言萬語難以言喻

© 時間旅人克莉奧 | Powered by LOFTER